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春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典礼

发表于: 2023-03-17 09:06 点击:

本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方正)根据河南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315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典礼在仲景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伦、副书记刘阳,副院长赵红伟、杨媛媛和来自南阳市、信阳市、洛阳市、三门峡市的386名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伦主持。

范真代表学校对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她说,南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孕育出以“医圣”张仲景为代表的“五圣”;南阳医专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特色鲜明,2011年至今,已连续12年承担河南省四地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累计1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效益。她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此次全科医生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抢抓机遇,练就仁心仁术,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人民健康第一守门人。赵红伟对培训目标、培训纪律作了强调。随后,学员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中心和中医药科技馆。

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将在南阳医专进行2个月的理论学习,主要包括全科医学概论、医患关系与人际沟通、康复医学、公共卫生服务、卫生信息管理、卫生法规、社区常见疾病基本诊疗等七个模块16门课程。在顺利完成2个月理论培训,各项考试、考核成绩合格,并在指定临床实践基地进行10个月的临床综合能力培训后,经省卫健委审定,学员可获得统一制式的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书。(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张伯礼莅临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档案中心顺利完成整体搬迁并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