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中心顺利完成整体搬迁并正式投入使用

发表于: 2023-03-10 16:58 点击:

本网讯(文/档案中心 王萍)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档案中心基础改造工程及搬迁工作现已顺利完成。新址位于学校仲景西区2号办公楼东侧1-2楼。一楼设有收集整理室、检索查阅室、信息技术室、办公室和3个档案专用库房。二楼设有数字化处理室和4个档案专用库房。安装有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和视频监控系统,配备有密集架、五节柜、目录柜、计算机、复印机、档案盒打印机、归档章打印机、加湿机、除湿机、空调及温湿度记录仪等设施设备。

本次搬迁用时15天(2023222日至39日),内容涉及南阳卫校、南阳中医药学校(含原张仲景国医大学、云阳中医药学校)和南阳医专5个全宗8个种类(文书档案、会计档案、科研档案、基建档案、照片档案、声像档案、出版物档案、实物档案)共计11000 余卷(册)、8900余件档案。搬迁过程中,档案中心全体人员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抓时间、抢进度、保质量,既确保搬迁工作快速推进,又兼顾服务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和毕业生报考医师资格证考试查档等工作。在各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帮助下,搬迁工作顺利推进,比原计划提前1周完成(原定3月中旬完成),已经全面恢复正常工作。

档案中心新址改建投入使用,大大改善了我校档案保管利用条件,实现了“档案库房、阅览、办公”三分开,为我校档案安全保管和有效利用奠定了基础。档案中心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契机,不遗余力地扎实做好档案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档案工作整体水平,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光临指导。(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春期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庆祝“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