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范真带队赴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学习考察

发表于: 2022-07-01 12:42 点击:

本网讯(文/外事处 范卫杰 周国军)为了学习兄弟院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财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临床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近日,副校长范真带领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计财处、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学习考察。

629日至630日,学习考察组一行到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新乡医学院学习考察。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朱武凌及两所高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考察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会议座谈等多种方式,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乡医学院对口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虚心请教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范真对两校的热情接待和在有关工作方面的指导和分享表示感谢,她指出,下一步我校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两所院校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制定相应措施,提出诊改计划和方案,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管理和财务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校际交流,今后将牢牢对准“双高”建设及合作办学等方面的要求,创新举措,奋起直追,真正把考察学习成果付诸于实际行动,努力取得实效,为落实和推进学校“1233”工作布局做出积极贡献。(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系党总支学管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