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家成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表于: 2022-06-24 10:30 点击:

本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刘松峰)62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张家成,省人人持证办公室主任刘志伟、省双师办主任李立峰、副主任张蕊一行4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长王立义、副校长范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本次调研内容主要是我校产教融合、双师建设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首先来到孔明校区职业医师考试基地,详细查看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场内的相关设施,听取了我校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我校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相关资料。张家成对我校此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上来,坚决扛起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的使命担当;二是要通过“课政融通”和过程化评价,做到高校学生毕业时人人持证,圆满完成全年度高校内人人取证任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张家成一行考察了仲景西区人体生命科学馆和眼视光产教融合实训中心、仲景东区中医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认真听取了我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做出和努力和成效,对我校在人体解剖学实践教学方面做出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处长希望我校产教融合的步子迈得再大一点、校企合作领域再广阔一些,立足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大力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高素质实用型医学专门人才和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大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层次,为顺利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做好充分的积淀和准备。(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科技助推南阳中医药发展项目和仲景灸法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