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发表于: 2022-06-24 11:31 点击:

 

本网讯(文/党政办公室 王馨慧)623日上午,学校在仲景西区图书馆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校本部中层正副职干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主持,逵应坤传达《南阳医专2022年暑期教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方案》,党委书记柳明伟就暑期培训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是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整合暑期培训内容,制定弹性培训方案,通过培训提升履职能力,练就过硬本领。

会议强调,要围绕工作重点,弥补自身短板,紧扣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等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成为本领域本专业的行家里手。要加强对外联系,邀请上级部门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到校作专题培训,学习先进经验和创新理论,达到观念能力作风同步提升。要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素质能力、业务能力和服务师生能力。

会议要求,参训教职工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各牵头部门要做好监督和考评工作。要注重效果运用,以培训为契机,将培训效果转换成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参训教职工要将此次培训作为素质能力提升的有力抓手,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副校长郭万周深入中医系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家成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