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2-03-18 14:16 点击:

本网讯(文/校离退处  朱迪)3月17日上午,南阳医专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校关工委领导逵应坤、张胜海、张金虎、梁新武,关工委全体成员及“五老”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张胜海主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金虎代表校关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2021年关工委的各项工作,2021年我校关工委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五好”关工委;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利用仲景文化独特优势,精心开展文化育人活动;提升青蓝工程质量,擦亮特色工作品牌。报告提出了我校2022年关工委的工作要点:加强学习,武装思想、增强新时代做好关工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开展“未来名医优护”德育实践活动;继续开展仲景文化文化育人活动;擦亮南水北调精神进校园活动品牌;将青蓝工程与校党委关于“三个联系”的工作制度紧密结合;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争创“五好”关工委。

校关工委副主任委员梁新武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张胜海同志传达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逵应坤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帮助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推进“1233”工作布局。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要着眼两个坚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抓好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双高工程”,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三大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联系班级听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