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联系班级听课

发表于: 2022-03-18 14:09 点击:

本网讯(文/国教院 田雨)为贯彻落实我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切实推进“三个联系”工作制度走深走实,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迎接思政处“大听课、大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分别于3月17日和18日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认真听取了张文娟老师的《生物化学》课、孙梦荻和陈萌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等,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听课、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

课后,逵应坤现场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对师生课堂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和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鼓励授课教师深化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堂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逵应坤指出,此次深入课堂是以“七进”“三个一”制度为基础,以“三个联系”为切入点,落实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推动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联系师生,强化领导干部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服务师生和解决问题能力。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抒写好中国发展,讲好中国故事,阐释好中国智慧,增加思政课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专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与口腔医学系师生共上“疫情防控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