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与口腔医学系师生共上“疫情防控课”

发表于: 2022-03-18 10:59 点击:

本网讯(文/口腔医学系  王金金)当前疫情势态严峻,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3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系召开“强化疫情防控,深化责任担当,做合格仲景学子”的主题班会。“三个联系”第六工作组组长、副校长郭万周、口腔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余飞海与全体师生同上“疫情防控课”。

郭万周深入“三个联系”对接的21级普大口腔1班,详细了解班级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生活和心理状况,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耐心解释了学校封闭管理的必要性。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他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20级普大口腔2班和21级普大口腔3班,余飞海主持召开主题班会。他与同学们共同学习疫情防控适用的相关的法法规,告诫同学们不可报有松懈心态、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践行医学生誓言,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做合格仲景学子。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思政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化“疫情危机”为“思政契机”,耐心引导同学们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做合格仲景学子,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最后,全体学生在疫情防控倡议书上签名。(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联系班级听课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带队深入档案中心新址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