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发表于: 2022-03-21 15:24 点击:

本网讯(文/国际教育学院  田雨)3月17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豫教工委〔2022〕11号文件,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我校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党支部榜上有名。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提供了保障。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党支部在校党委和党总支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近三年,根据“两化一创”工作要求,围绕“一引两化一任务”(即党建引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七个有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探索构建了四个“四”(四平台四融合四课堂四队伍)支部建设工作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共提升,有力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步,外事国教党总支学管党支部将按照建设要求,有序推进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思政课堂调研指导 下一条:南阳医专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