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第九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1-12-09 11:09 点击:

本网讯(文/校团委  古婵婵)为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挖掘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向榜样学习,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2021年11月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南阳医专第九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系(部、院)推荐、学生评审团评选、综合评议和学生投票,最终评选出学习之星标兵张宛钰、服务之星标兵武鑫浩、文体之星标兵柴源、公益之星标兵王心怡、自强之星标兵郁欣欣、创新之星标兵郭新凯、防汛防疫之星标兵李彦江共7名南阳医专第九届校园之星标兵。李晴晴、范晓晶、黄一淋、柳婉钰、吴芮佳、张一朵、褚祥宇、智远方、李珂、胡俊役、张芮、刘姝伶、王景然、张煜滟共14名同学被评为南阳医专第九届校园之星。

本次“校园之星”的评选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青春风采,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校园榜样。岁月因青春的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勤学苦练,向“校园之星”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副校长范真到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考察洽谈 下一条:我校与南阳市卫健体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