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范真到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考察洽谈

发表于: 2021-12-10 09:25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高飞)2021年12月2日,我校与南阳市卫生健康体育委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与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签订了校院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南阳四院全面战略合作。12月8日上午,由副校长范真带队,教务处刘荣志、王春成、高飞,学生处梁顺平、褚婉玉,临床医学系李玲、张铮,公共教学部李可一行9人到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深度合作洽谈,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书记邱亚峰主持座谈会,院长孟小波、副院长高超、杜保伦、吕大利,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建设丶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研究丶心理疾病中医药治疗和基础研究丶本科精神医学专业设置丶心理咨询师培训丶精神医学及医学心理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充分表达了开展务实合作的强烈意愿,最终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健康、精神卫生等科室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医院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合作,联合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二是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关系(部)和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合作,开展大学生心理精神卫生健康学术活动,为在校生提供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指导;三是依托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健康、精神卫生等科室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医院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合作成立精神卫生产教融合实训中心。

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又参观了第四人民医院的整体建设和科室硬件施设、诊疗环境、急诊病房等一线临床情况。近年来,第四人民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建的病房楼、新整修的优美环境、新安装的仪器设备,以及从医院领导到每一个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座谈会和现场参观,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深度,增强了双方的合作信心,进一步拓展了医教协同、深度融合及共同发展的思路,为促进教学、科研及专业建设快速发展,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支撑学校专业建设,提高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加快形成学校与医院共同发展,形成互惠共赢新格局。(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专与南阳民政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南阳医专第九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