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20-01-18 16:11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程安琪)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18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专程到会指导,组长王冠立,成员孟俊浩、彭静琳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围绕“守初心实干 担使命引领 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工作经验与亮点、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 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帮助和悉心指导下,学校党委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主题主线,学习教育突出学以致用,调查研究突出摸清实情,检视问题突出对标找差,整改落实突出立行立改,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努力把主题教育作为长期任务坚持不懈抓下去,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永远在路上的状态,抓实思想凝聚,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建设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冠立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主要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典型示范引领;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他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抓不懈;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提振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市委考核组对南阳医专进行2019年度党的建设高质量考核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