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0-01-18 10:15 点击:

本网讯(文/学生处  皇甫乐观1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出席,武装部部长孟晓红、副部长余飞海及各系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征兵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孟晓红主持。

会上,余飞海传达“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全省和全市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了具体任务。

孟晓红如何高质量完成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系院要注意时间节点,克服学生放假时间与征兵时间的冲突难题;二是要大家全力以赴全方位的进行宣传发动工作;三是要注意及时汇总报名信息,努力完成任务。

郭万周指出征兵任务事关实现强军目标,事关学校发展大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已有良好经验的基础上,利用假期时间对有意向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了解学情、民情;要充分运用一切手段,线上线下齐发力,深入宣传动员,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出台了10条校内激励措施,极大调动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学校连续几年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先后荣获省、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本次征兵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全面启动。(编审  李峰松/摄影  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系列报道之一——河南日报报道我校支部打造思政金课有绝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