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委考核组对南阳医专进行2019年度党的建设高质量考核

发表于: 2020-01-19 18:17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程安琪)按照《2019年南阳市“两个高质量”绩效考核方案》有关要求和市直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安排,1月18日,市委第八考核组对我校2019年党的建设高质量进行考核。考核组由市委办公室调研员王中俊、市委专用通信局副局长院振延、市委网信办网络舆情应急科科长刘博雅、市海选联谊会主任科员梁波、市司法局科员王苗苗和宛城区委组织部科员李振6名同志组成。我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纪委书记张国良,副校长郭万周、范真及校本部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国良主持。

考核组组长王中俊在动员讲话中对考核步骤及考核方法进行说明。本次考核采用集中考核与平时掌握情况相结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了解、个别访谈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他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做好自查自评等相关准备工作,要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成效,汇报内容要客观全面,真实准确,特别是党的建设高质量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二要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工作,根据考核组要求,及时全面提供佐证材料,做好实地查看的路线安排、引导和情况介绍;三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要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考核标准,确保查出实情、考出实绩,力求客观全面反映工作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代表校党委从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向考核组作了党的建设高质量情况汇报。他表示,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政治建设、组织队伍、作风效能、纪律廉洁“四大关键”问题,扎实开展政治对标、意识形态、文明创建、依法治校、基层组织、干部队伍、群团工作、作风建设、纪律监督、反腐倡廉“十大专项”工作,以“四个强化”“四个提升”强基固本、凝心铸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

这次考核是对我校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我校发展情况的全面检验,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莫大鞭策。会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相关资料,与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