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新春我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发表于: 2020-01-17 11:22 点击:

本网讯(文/离退处 艾静)为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文件精神,让离退休职工切身感受到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春节前夕对离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亲切关怀和浓浓温情,也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元月14日、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带领离退处的同志们看望慰问了医专校级退休干部。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代表校党委对他们在曾经的工作岗位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范真等看望了离休干部、老领导、新退休的处级干部、困难党员及长期患病的退休职工,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医专2019年的“两个高质量”建设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医专的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祝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 离退处)

上一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系列报道之一——河南日报报道我校支部打造思政金课有绝招 下一条:南阳医专成功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