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入选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学校

发表于: 2020-01-15 10:43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张峰)202019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公布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202012号),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学校,这是我校继获得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后的又一标志性建设成果。

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自20183月立项以来,建设工作就作为我校的重点工作,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成立了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领导小组,由教务处牵头进行任务分解,召开项目协调会,制定建设方案与任务书,下发任务分解表,落实责任到人,完成好建设的各项任务。各级各部门根据建设要求加强教学建设,重点突出特色专业群建设、一流教学团队建设、技术技能积累与服务建设、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建设、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紧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的优质高职院校。20194月,根据省教育厅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验收要求,我校圆满完成各项建设工作,按时上报材料,成功通过结项验收。

我校将以此次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认定为契机,以省级、国家级“双高”校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按照教育主管行政部门的要求,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创新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切实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审/李峰松)

上一条:奉献爱心送健康 校地融合惠四方<br>——南阳医专社区老年人健康教育服务彰显社会价值 下一条:卫生管理系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