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发表于: 2020-01-15 10:40 点击:

本网讯(文/卫生管理系 李俊杰)113日,卫生管理系学工办主任何伟峰、辅导员李俊杰和姚银乐三人利用寒假,先后奔赴前宋马营村、新野县歪子镇棉花庄等地,开展寒假期间送温暖活动,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为了“冬季送温暖”活动的顺利实施,我系在学生离校前,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寒假走访事宜,确保需要帮助学生一个不落下,为学生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

每到一处,何伟峰老师都与家长促膝交谈,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回报社会。学生表示,助学金、助学贷款、越冬补助等政策解决了他们的困难,今后在学习生活中会加倍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关心和期望。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了解,同时也为更好开展精准帮扶奠定了良好基础。卫生管理系全体师生将不遗余力、精准发力,使每位学生都成长成才。(编审/李峰松 摄影/卫生管理系)


上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学校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