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发表于: 2020-01-15 09:52 点击:

本网讯(文/离退处 艾静)日月如梭,岁月如歌。为喜迎2020年的到来,元月13日上午,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20余名离退休职工与校领导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党委书记全新明、纪委书记张国良、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范真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办、校办、人事处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和校长办公室主任江学法分别做了2019年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全新明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工作、基建、附属医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10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学校的工作,并就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简单介绍。

退休代表们纷纷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们的关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大家系统听取了“两个高质量建设”推进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倍受感动。感恩学校重民生,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精神关心到位。希望学校好风凭借力,抓住机遇,提升办学层次,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就学校的升本工作和离退休职工的福利待遇情况做了说明。最后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正能量,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给广大离退休职工拜年,祝愿大家好心情、好身体、过好年!(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仲景西区田径运动场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