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9-09-05 16:26 点击:

本网讯(文/卫生管理系 李俊杰)8月31日,卫生管理系举办了2019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常梦星副主任主持。

系主任阮耀首先代表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详细地介绍我系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教学办主任姚玉献、教师代表王秋红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卫生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课程设计及学习方法;张童童老师就我系新增专业: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的设立背景与就业前景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新老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在校感受做了精彩发言。

书记孙智蔚做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练好基本功,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快速完成角色转变,增强专业学习信心,树立良好的纪律观念,走好大学生活第一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收到了预期的效果。(编审/李峰松 摄影/卫生管理系)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针灸骨伤系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