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9-10 15:54 点击:

本网讯(文/校办 毕大鹏)99日下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2号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优秀教师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党委书记全新明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宣读了《南阳医专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宛医专校〔2019121号),并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各位代表在会上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共话责任与担当”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所欲言,纷纷作了精彩发言。代表们还积极献言献策,在如何改善教学条件、提升教师待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融洽而热烈。

全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全书记从1931年、1939年、1951年和1985年四个时间节点回顾了教师节的由来和发展历程,动情地结合自身与教师、教育的亲密关系,阐述了“感恩、尊重、责任”的教师节内涵和本质要求,对学校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始终对本职工作胸怀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标准,切实做到“四个善于”,一是要善于提升自我,二是要善于自我约束,三是要善于站位全局,四是要善于创新实践。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要及时将座谈会的精神在本部门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并在实际工作中以全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四个善于”为指导,努力做新时代“四有”教师,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共同推动学校向高质量发展。(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和教学技能知识竞赛 下一条:卫生管理系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