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针灸骨伤系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19-09-04 09:54 点击:

本网讯(文/针灸骨伤系 李明哲)8月30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在仲景东区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针灸骨伤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系主任孙欣峰做“校史校情及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他围绕南阳地域文化特色、校史校情、专业建设成效和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全体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勤学善思,培养综合素养;勇于攻坚克难,发扬奉献精神,秉承“崇仁厚德恒志精术”的校训,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做了“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专题讲座。他从母校的文化、实用的技能、独立的人格、同学的友情等大学生成功四要素入题,鼓励全体新生要积极主动适应新的环境、人际关系、学习方式、经济和心理,切实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扎实的实践技能;学会说话做事,养成良好的个人品行,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谱写人生新篇章。

针灸骨伤系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制定完善了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入学教育活动将持续整个新学期,切实做到强化领导,注重实效,分工明确,扎实推进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确保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审/李峰松 摄影/针灸骨伤系)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中医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