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期SP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表于: 2019-07-11 11:52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周玉金)在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南阳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我校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河南省SP培训基地”终于在南阳医专挂牌成立。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基地又获得“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资格,并在全省22所与医学教育相关的高职院校中招收35名教师作为首批学员。

经过积极筹备,78日上午,举行了首期SP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市教育局副局长龙云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校办公室主任江学法、教务处副处长王海鑫参加。典礼由江学法主持。

典礼上,龙云飞致辞。他欢迎各位学员到美丽的南阳,向学员们介绍了南阳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希望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抽时间领略南阳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人文景观。

范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在SP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就。她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顺利取得培训师合格证书。

王海鑫向学员们解读了本期培训日程安排;教师代表黄金珠、学员代表刘宛丽分别作了发言。班主任周玉金宣读了“班级管理规定”并对培训和日常生活提出了详细要求。

本期培训将于83日结束。全体学员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将由省教育厅颁发“SP培训师”证书。(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