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表于: 2019-07-11 11:50 点击:

本网讯(文/国际教育学院 田雨)6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李弋,副院长李连焕、范卫杰,学工办主任习茵,党政办主任张蕊,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张少羽主持。

范卫杰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专毕业生的决定和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准予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决定。李连焕介绍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本届毕业生558人,有11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会干部,79人通过专升本,33人投身“三支一扶”锻造火热青春。李弋希望大家谨记校训,做一个医德高、医术精,受人尊敬的人。希望大家常会母校看看。院领导给优秀毕业生颁奖。

2019年专升本考试护理专业全省第一名的卜凡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三年大学生活,希望大家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祖国富强和民族复兴的宏伟大业之中。(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首期SP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副校长范真一行考察南阳德合医养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