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开展暑期走访家庭贫困学生活动

发表于: 2019-07-09 11:30 点击:

本网讯(文/卫生管理系 李俊杰)77日,卫生管理系书记孙智蔚、副书记常梦星、学工办主任何伟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方城县走访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牛奶、面粉等慰问品。

走访中,孙书记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学工办主任何伟峰向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表现及学习情况。学生家长非常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关心爱护,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支持孩子完成学业。

此次走访,送去了我系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温暖,密切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完善、改进了我系的资助育人体系,提高了学生学习积极性。(编审/李峰松 摄影/卫生管理系)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到河南工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校内教学能力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