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校内教学能力大赛

发表于: 2019-07-08 17:02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周玉金)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我校举办了2019年度校内教学能力大赛。大赛为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系(部、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选拔、推荐13名教师参加决赛。

决赛于7月2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范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评委团由校内外各专业教授组成。特邀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专家评委、黄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熊发涯作为决赛主评委,并作现场提问和点评。

2019年教学能力大赛选手成绩由“参赛视频作品展示”和“决赛现场展示”两部分组成。视频作品提前交评委评定,现场决赛由各选手随机抽取展示顺序,在不超过8分钟时间内向评委展示本次课程设计情况。经过对视频作品和现场教学设计展示进行综合评定。护理系刘倩团队报送的《生命的拥抱—海姆立克急救法》获一等奖;医学技术系耿若君团队的《软性角膜接触镜的验配流程》、基础医学部黄燕燕团队的《心腔解剖》、中医系何杨团队的《脉诊方法》获二等奖;临床医学系王运贤团队的《分娩机制》、基础医学部陈萌团队的《病理学各论之大叶性肺炎》、公共部常玫团队的《Healthy Eating》和国际教育学院胡南团队的《Touble on the Table》获三等奖。(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开展暑期走访家庭贫困学生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第二期教学能力大赛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