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卫生管理系到河南工院考察学习

发表于: 2019-07-09 11:32 点击:

本网讯(文/卫生管理系 常梦星)75日,在阮耀主任和孙智蔚书记的带领下,卫管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到河南工院参观学习。

在河南工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下,教师们参观了该校精心筹划创建的“南都众创”园区。“南都众创”作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服务基地,建造新颖,功能齐全,管理先进。教师们详细询问了园区项目挑选、入驻、管理、评比、资金投入、团队建设和社会服务等。随后,与整体运行较好的创新团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参观考察了电子信息工程系的网络竞赛设备与云机房等。(编审/李峰松 摄影/卫生管理系)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南阳日报连续刊登我校教育教学成绩 下一条:卫生管理系开展暑期走访家庭贫困学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