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医系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9-05-21 11:45 点击:

本网讯(/中医系 张军会)中医系2019届本科(包括专升本)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于520日上午圆满结束。92名本科毕业生参,均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会主要包括论文介绍、评委提问、学生答辩、答辩委员会评议和答辩结果反馈等环节。此次答辩分四组进行,由刘冰、赵体浩、郭延东、王春成四位教授为组长,肖跃红等14位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担任答辩专家。参加答辩的学生分别从论文立题依据、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结果、讨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在听取了各位同学的论述后,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评委们指出了论文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就论文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编审/李峰松 摄影/中医系)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成功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系列报道(五)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