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卫生管理系成功举办招聘会

发表于: 2019-05-21 11:47 点击:

本网讯(文/卫生管理系 李俊杰)515日下午,南阳点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在104教室举办了招聘会,卫生管理系部分老师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其次向学生讲解了该公司发展状况和具体情况,并介绍了同学们的发展机会和薪资待遇,以及往年公司在我系招聘学生情况。参会学生积极提问,用人单位耐心做答,现场气氛活跃,多名学生与南阳点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实习意向。(编审/李峰松 摄影/卫生管理系)

上一条:十一世班禅大师母亲尧西•桑吉卓玛一行莅临我校考察 下一条:中医系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