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系列报道(三)

发表于: 2019-05-17 10:53 点击: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记者站 任晶晶)514日,对外交流合作处刘佰蕾、周国军两位老师带领菲律宾、日本交换生参观校内馆室和附属医院。

上午,交换生们参观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仲景文化特藏馆、中药标本馆及临床、护理、医学技术系实验实训室。各系实验负责老师为他们讲解实验设备操作方法。在实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婴儿护理和心肺复苏的体验操作。下午,周国军老师带领交换生参观了我校附属医院。在一附院,参观了医院先进的医疗器械和科室。在二附院,体验了中医的魅力,走进中药房观察中药、品尝中药。随后,医院医生向他们介绍了针灸,带领他们进行了观察。

全天的参观让合作院校交换生直观感受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教学特色。一流的医学资源、多样的中药标本、热情耐心的讲解让国外学生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对此次来到我校学习感到非常高兴,有学生表示希望留在这里读书。(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教育学院)

上一条: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系列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