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系列报道(二)

发表于: 2019-05-17 10:26 点击: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李连焕) 5月13上午,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活动日本项目交流在3号教学楼407教室举行,会议由李连焕副院长主持,日方代表、来华交换生、国际教育全体教师、2018级对外护理三班全体同学等70余人参加。日方代表结合日本文化历史和经济发展趋势为学生分析了新时代日本护理专业发展需求,讲述了日本护理的类别,指出了日本护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她希望大家以真诚的心去对待学习,以真诚的心去对待护理专业,热爱护士这个职业。最后,日方代表与项目学生逐一进行了日语对话,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通过交流,同学们对日本护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有了真实的感受和更深的了解。此次交流开拓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坚定了学好日语和专业课的决心,促进我院日本护理专业项目向深入发展。

513上午,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美国项目交流活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李连焕副院长主持,美方代表、来华交换生、国际教育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会上,美方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哈森大学的学校情况、办学实力、美国康复治疗专业的课程设置、学分、就业前景、临床执业资格要求、从业所需准备等。最后在现场交流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去哈森学习的相关问题,美方代表逐一答复。本次项目交流活动的开展,使美国项目学生对美国哈森大学和美国康复治疗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拓展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为以后出国留学深造和海外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教院)

 

 

上一条: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学校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