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表于: 2019-05-17 10:20 点击:

本网讯(文/党办 李朝)515日下午,南阳医专党委在仲景东区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副书记逵应坤,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由党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中医系党总支承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有12个基层党组织,12支参赛队伍,近10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复赛,选拔出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各代表队精彩展示、评委现场打分,护理系党总支选送的《丰碑》获得一等奖,外事国教党总支选送的《青春中国》和临床系党总支选送的《回延安》获得二等奖,体教部直属党支部、药学系党总支、中医系党总支、针骨系党总支选送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中专成教党总支、基础部党总支、医技系党总支选送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致辞,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全校教育工作者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时刻牢记“四有好老师”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育人初心,切实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南阳医专第三届国际文化交流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药学系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家长开放日”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