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第十六期团校开学典礼

发表于: 2019-03-20 18:17 点击:

本网讯(文/校团委 马黎莉)3月19日下午,校团委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南阳医专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孟晓红、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冯晓青、团委书记徐晓杰,各系(部、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成员和全体团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学典礼由校团委书记徐晓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孟晓红宣读《关于举办南阳医专团校第十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通知》,校学生会广播站站长王熙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立志做坚定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与信心。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他指出,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给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力求在思想理论上有所提高,在工作能力上有所加强,共同开创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争做贡献。

会后,逵应坤为学员们作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惊艳时光的岁月”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团委书记徐晓杰带领团校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