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9-03-20 18:12 点击:

本网讯(文/学生处 余飞海)318日下午,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本部副科以上干部、政教部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方家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作了2019年学生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一年来学生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队伍、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学生就业创业、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安排部署2019年学生工作。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纪委书记张国良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征兵工作、就业创业工作、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还对2018年河南省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刘怀东、省辅导员精品项目主持人田雨和学校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颁了奖;护理系主人吕云玲和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全新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学生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强调指出,做好学生工作: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担当责任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历史使命、坚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把握时代趋向,研判学生特点,创新工作方法,贯彻“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依法依规服务管理;三是切实加强领导,凝聚学工合力,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提升队伍素质,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

全书记号召全校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一致,务实重干,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校长方家选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全书记的讲话对我校学生工作做了详尽的阐释,对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系(部、院)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特别是全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振奋精神,务实苦干,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促使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审/王永科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校团委成功举办第十六期团校开学典礼 下一条:比肩同行 相互鼓励——中医系再出考研学霸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