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9-03-22 10:53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陈铁良)32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及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三所附院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家选主持。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作了学校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我校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2019年,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重在建设,坚持利民惠民,着力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和改进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大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三是持之以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四是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五是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六是不断提高校园文化质量水平,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

他要求全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精神文明工作要点和工作台账上的任务,认真筹划,创新载体,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为实现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全新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省级文明单位(含标兵)评选推荐年,全体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各类创建活动,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文明单位评审验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编审/王永科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三届三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校团委成功举办第十六期团校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