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会

发表于: 2019-03-09 09:40 点击:

本网讯(文/外事处 刘佰蕾)35日下午,我校2018-2019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会在1号办公楼31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出席并讲话,校办、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招生办、国际教育学院和医教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少羽主持。

会上,张少羽处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南阳医专2018-2019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办学报告任务分解》,并就“年度报告”中合作专业、时间界定、财务报告等有关事项做了详细的阐述。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从办学规模、招生报到、教学管理、项目优势、项目效益、社会影响6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性。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涉及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迅速行动;二是认真填写、实事求是,把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好;三是专人负责、完善材料,确保中外合作办学年报工作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退休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