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培训

发表于: 2019-03-08 11:37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梁亮)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促进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教学软件)与教学的整合应用,36日下午,我校在新东区大礼堂,对全体专兼职教师开展了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暨教学能力大赛专项培训。副校长范真及各系(部、院)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副处长王海鑫主持。

活动邀请到了河南工院外语系朱荣萍、毛琰虹、张宇琬三位青年优秀教师,对我校全体教师进行示范课观摩和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应用情况的培训。首先,朱荣萍老师进行了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课堂教学赛项的示范。朱老师合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向大家展示了一场声情并茂、寓教于乐的现代化课堂教学。随后,毛琰虹老师分享交流了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应用情况。毛老师从自身使用经验为起点,娓娓道来,分享了许多实用技巧及方法。

范真作了总结发言。她从教师成长发展的不同角度,阐述了教师培训,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信息化应用能力的意义。范校长希望教师们紧跟时代和行业发展步伐,更新知识,提升自己的教育技术应用和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发展。(编审/李峰松 摄影/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会 下一条:针灸骨伤系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