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针灸骨伤系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

发表于: 2019-03-07 11:03 点击:

本网讯(/ 针灸骨伤系 李雪)226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在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会上,孙欣峰主任充分肯定了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勤于学习,勇于创新。他指出,新学期要进行良好的学风建设,辅导员、班主任同志的要做好组织、管理、服务与引导,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创建美丽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学工办主任燕远伟围绕2019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详尽的解读和阐述,并详细解答了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毕跃忠书记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的安全、稳定、育人和发展与辅导员、班主任的有序管理密不可分。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值班,守住安全、纪律、学习的底线,爱心服务学生,做到教与学相促进,争先创优,积极为学生提供帮助,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编审/李峰松 摄影/针灸骨伤系)

上一条:我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培训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关爱他人 关爱社会 关爱自然” 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