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退休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表于: 2019-03-11 15:56 点击:

本网讯(文/离退处 艾静)阳春三月,处处洋溢着浓浓春意。为了欢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至8日,离退处分别在唐湾、东校区活动室组织了退休女职工趣味运动会,100余名退休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趣味运动会上,退休女职工们,纷纷走出家门,多日不见的老同事一起踢起了毽子,掷起了沙包,还有的跳起了绳子。在朗朗的笑声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学校对各位退休女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医专大家庭的温暖,温馨快乐的趣味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编审/李峰松 摄影/离退处)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党建和统战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年度报告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