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创文指挥部督导组莅临我校社区考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于: 2022-09-21 15:28 点击:

本网讯(文/总务处 卢娟920日上午,南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指挥部督导组莅临我校社区验收三季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副校长郭万周及总务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孔明校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科科长周银生对实践站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对联建单位进行了综合打分。随后督导组按照《南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社区打分表》要求,进行了实地查看,逐项拍照上传、现场打分。

督导组对我校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南阳医专作为市直分包单位,校领导高度重视,社区高标准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能够有效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用市民文明学校进行文明知识宣讲,文明创建成效显著,为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督导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营造,逐项细化工作任务,拔高创建标准,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编审 陈铁良)


上一条:我校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平安河南你我同创 美好生活大家共享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