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于: 2022-09-22 09:28 点击:

本网讯(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夏灵果)920日,我校2022-2023学年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仲景西区3号教学楼423远程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副校长张国良、范真出席,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质管办、国教院、外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良主持。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美国哈森大学、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钉钉”线上参会。

王立义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三所合作院校同舟共济、精诚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交流互鉴,愿继续与三所院校一道,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范真宣读了新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选举名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通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并结合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整改,就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先进办学理念和科学管理办法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伊密里欧学院校长康伯斯、林肯大学学院校长拿督比比及哈森大学副校长林恩分别讲话,一致表示长期以来注重与南阳医专的交流,合作十分满意,通过合作办学不仅加深了对学校办学水平与办学实力的了解,领略了医圣故里及出彩中原的魅力,愿意积极配合评估整改等工作,致力于稳步推进各项合作。

本次会议落实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的相关条款要求,与会人员就“院校间互访”“ 提升疫情影响下网络授课质量”“四个三分之一”“中外课程融合”“联合备课”“联合教科研”“外籍师资队伍建设”“师生出国交流学习”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促进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运行和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中医优势,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提升仲景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助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下一条:市创文指挥部督导组莅临我校社区考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