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平安河南你我同创 美好生活大家共享

发表于: 2022-09-20 17:23 点击:

本网讯(文/校团委 马黎莉)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宣传平安河南建设的举措成效、典型经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持续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南、法治河南的浓厚舆论氛围。在纪委书记刘金云指导下,校团委开展了“平安河南你我同创,美好生活大家共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学习了“三零”创建、“四治”融合、“六防六促”等专项行动的创新举措和成就,了解到建设“平安河南”,就是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群众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投身“平安河南”建设,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既要维护自身和家庭的安全,又要自觉维护学校、乃至社会的安全,弘扬社会正气,营造“平安河南”人人参与、“平安河南”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校青年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营造了平安校园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让学生在平安河南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中,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市创文指挥部督导组莅临我校社区考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柳明伟赴卧龙区青华镇开展“我来讲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