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卫生管理系组织学生到校网络中心机房参观学习

发表于: 2020-11-11 10:19 点击:

为了开拓学生视野,让学生了和学习先进的网络技术,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1110日下午我系组织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班级全体同学到学校网络中心的中心机房参观学习。

学校网络中心张同汉老师先给同学们简要说明了网络中心机房建设情况。然后带领同学们到计算机网络中心机房参观学习。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各种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使同学们对这些设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学习。

张同汉老师耐心地给学生分析了当前计算机网络发展的趋势,对学校网络的配置、实现、管理等进行了简明介绍,使得同学们对不远未来的工作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理解。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职教宣传周活动情况 下一条:白衣战士,“硬核”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