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白衣战士,“硬核”担当

发表于: 2020-11-11 10:13 点击:

202011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抗“疫”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连焕作《白衣战士,“硬核”担当》专题宣讲。

李连焕讲述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无数默默无闻的白衣战士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结合我校一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郭宏杰战“疫”先进事迹、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奋战抗疫前线的典型事迹以及自身作为医学院校教师在战“疫”中的担当作为,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高尚的价值观和正确的人生观,从身边榜样身上看到为学与做人该有的信仰与坚守,要坚定信仰,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医学人才。


上一条:卫生管理系组织学生到校网络中心机房参观学习 下一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科技社会服务——科技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