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党旗红——南阳市属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观摩团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3-06-01 10:06 点击:

本网讯(文/组织部 武乐宁)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市属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526日,在南阳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恒德的带领下,南阳市属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观摩团来到我校进行观摩指导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陪同观摩,组织部、统战部、临床系、护理系及相关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对我校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实地考察结束后,观摩团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护理系党支部建设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认可。在我校观摩结束后,观摩团又先后考察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高校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在南阳理工学院召开南阳市市属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观摩交流会,我校临床医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川峰进行了典型发言。

这次南阳市属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观摩活动,有力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增强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动力,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加快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明眸皓齿健康行 助力乡村医疗振兴--我校获教育部“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立项 下一条:雨露润学子 助力高就业 ——全省“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推进会与会领导到我校观摩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