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雨露润学子 助力高就业 ——全省“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推进会与会领导到我校观摩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3-06-01 10:01 点击:

本网讯(文/组织部 武乐宁)为做好中医药的守正创新、传承发展,扎实推进“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计划行动,528日上午,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刘保仓等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校领导王立义、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田端、刘金云等陪同考察,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就业创业处、针灸骨伤系等部门负责人和师生参加了观摩活动。

考察人员重点对我校非遗传承创新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着重了解我校“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情况。

数据显示,2022年学校 “雨露计划”毕业生505名,专升本112人,就业374名,就业率达96.24%2023年“雨露计划”毕业生361名,截至5月份,专升本94人,已合同就业92人,就业率51.52%。通过推介、帮扶、线上线下招聘等多路径,我校“雨露计划”毕业生就业率均高于平均水平。

我校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南阳市“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方案,加大脱贫家庭新成长劳动力技能培训力度,建立“雨露计划”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实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帮扶措施,把“雨露计划”学生作为培训重点,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多措并举促进“雨露计划”学生技能水平提升。接下来,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深化医教协同育人,促进“雨露计划”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党建引领党旗红——南阳市属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观摩团来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护理系社区教育项目荣获“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