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第六届“仲景杯”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23-05-26 13:24 点击:

本网讯(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玉博)524日下午,南阳医专第六届仲景杯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仲景西区1号教学楼举行。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比赛并致辞。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纪委、工会、就业创业处等部门领导出席。全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参赛选手分别就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代中国国情”“中华传统美德的基本精神”“开创高质量发展等主题,通过多种教学手段,运用缜密的逻辑、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诠释他们对教学内容认识和理解。

此次大赛从2月开始启动,历时近三个月,进行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五门课程组15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

 “仲景杯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不断加强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发展,现已成为助力我校思政课教师成长的特色名片和重要载体。

刘金云书记指出,本次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我校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的具体体现。

本次比赛以赛促培、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使思政课教师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达到了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丰富教学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激发了教师教学改革探索的动力,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团队的精神风貌。(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专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2023年河南省“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走进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