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23-05-23 09:42 点击:

本网讯(文/学生处 汪坤)516日至17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E组复赛在开封大学举行,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由护理系贺亚楠、牛敏、张冰月和王菲菲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不惧强手、顽强拼搏,凭借过硬的实力技巧和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E组复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开封大学承办。本次大赛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旨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自202110月起至今。初赛由全省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分为七个赛区进行,我校本次在复赛区E组参加比赛,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育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宣传,丰富学生的金融基础知识,强化学生的信用观念,培养我校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努力提升资助育人功效,为我校营造和谐美好、诚信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南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实习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