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举办首届仲景杯校园舞蹈大赛

发表于: 2023-05-19 15:23 点击:

本网讯(文/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刘佰蕾)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在身边,人人向美”,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517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学生处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共同承办的首届仲景杯校园舞蹈大赛在仲景东区礼堂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14支队伍进入决赛。

全校仲景学子500多人,共赴青春的盛会,用动人的旋律诉说青春无悔的追求,用欢快的舞蹈颂扬青春奋斗的岁月,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巧妙的舞蹈编排,精致的服装搭配,精益求精的舞姿,绚丽的舞台效果,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本次舞蹈大赛涵盖民族舞、现代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展现了仲景学子坚持梦想,奋发拼搏的青春风采,让广大师生感受舞蹈艺术的魅力,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舞出了青春风采,谱写了时代华章,比赛最后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其中一等奖作品《骁》 展现了勇猛善战,歌颂了中华民族博大深邃的历史文化,无法阻挡的中国力量,辽阔壮美的江河、湖泊,颂扬了自古中华儿女报效家国的壮志豪情。一等奖作品《葡萄架下的篝火》活泼激情,韵律感强。二等奖作品《敦煌》把我们带进敦煌舞梦的世界,一起领略历史的魅力。

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校学生展现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专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大型新编历史曲剧《医圣张仲景》演出活动 下一条:著名书法家史焕全教授莅临我校作书法美学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