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首场线下双选会

发表于: 2023-03-27 17:36 点击:

本网讯(文/就业创业处  杜婧)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帮助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高质量就业。326日上午,我校2023年首场线下双选会在2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副校长郭万周现场指导工作,新疆尼勒克县妇幼保健院齐海涛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4个,50余名临床医学、中医学等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返校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上,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鹏对齐海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鼓励参会同学们胸怀大志、树立信心、放宽眼界、抢抓机遇。就业创业处副处长张辉就本次招聘会整体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早圆就业梦想。齐书记对医院概况、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人才引进政策、考编机制等进行了介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自身发展、编制考取、福利待遇等比较关切的问题和用人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招聘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面试、座谈, 10名同学现场和用人单位签约,10余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医系2023届毕业生郑义萍感叹的说:老师,我是不是已经就业了,不敢想象,感觉像做梦一样。”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实现了本年度就业工作开门红,彰显了我校毕业生扎根边疆、服务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家国情怀,为下一步专场招聘会的举办积累了经验,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就业创业处会持续发力,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挖掘一批小而精、专而优的医疗卫生单位,实施精准推岗、优质供岗,常态化开展专场招聘会,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国家级和省级传统医药非遗项目负责人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