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3-02-24 09:47 点击:


本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刘阳)223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屈云霞,四级调研员杨建丽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南阳选拔赛南阳医专赛区筹备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范真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陪同。

范真代表学校对屈云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赛区筹备情况。屈云霞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护理系、体教部场地设施;护理系主任吕云玲、体教部主任李朝就场地设置、物品准备、竞赛内容、考核标准、竞赛流程、志愿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屈云霞高度评价了我校承担的健康和社会照护(世赛项目、国赛精选项目)、社会体育指导三个赛项的准备工作。她鼓励全体同志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大赛顺利进行。(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与马来西亚科学及科技大学举办合作办学洽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南阳市选拔赛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